23 March 2010

遺失了

很懶。也很賴皮。

對於一個不擅長寫論文的人來說,要寫兩篇不熟識的課題是一個賴皮的藉口。我好像遺失了自己。近來都有在看繼續讀書的資料,不過既然人懶,也就沒有什麼意思了。

我跟自己說還有事情要做。我說我能做到,就算是七天也能從零寫好一篇,如果沒有電腦。我信自己。七天就寫七天的質素。

---
總是安靜不下來,我懷疑已經成病了。書看少了然後知識更見薄弱。見到G的一個朋友總是在看書,還有寫筆記,自己不免羞愧。再不斷的寫而不看書,真的淪為精神自瀆。駕馭不了文字,又缺乏思考,每次好像只是意識形態之爭。

我太依賴這多餘的文字了。

---
要靜下來的最好方法是什麼?剪指甲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