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pril 2010

我明白只係我自己還沒有放下。

今日剛出電梯回到家門口前算完了究竟有多少次拒絕。今日是第一次數。然後我想想究竟都是為了什麼事。然後絕對的明白,還曾經寫出來辯護。不過應該沒有人睇到。

今天又有機會認輸了我。所以我明白從來都沒有公平,所以從來都只有逃走,背負著惡名離開,而沒有要求。

其實既然了結了,為何要走回頭。想起一開始我同朋友講,之後到不同的朋友重覆說、保證,到好朋友跟我說「別再這樣了,不值。」我只覺得為何要這樣。我不後悔,但我不明白。

---
再讀一次頭三字和最後五字。

---
走在路上就思考著,問題來襲。因果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