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pril 2010

無題

在自己給自己的死線面前,最後還是寫不完。

迷失了的自己,我怕連自己的文字風格都要失去了。所以要用跟自己溝通的語言寫下來。職業好像已經不太相干了,畢竟人大了,想通了。也沒有想太多關於這四年在學習上的對與錯,因為在這方面我想未來有更大的意義。但是總要面對目前所處的環境,面對當下的自己。

面對小我大我總是進退失據。我總是殘缺的,而最差的是人活於世界上總會牽涉其他人。如果我只是我,而我所作的不會影響任何人,那麼我甘願這般孤獨。但事實上我不能。這是一個很矛盾的時刻,因為我明白我是殘缺的,但我不接受,我又想離開所有人和事。但我不能。

不要跟我說什麼。(或許不會有人說什麼)儘管我害怕。儘管我慌張。儘管我明白很多又執著於我不明白的。儘管我對人沒有信心,就像對自己一樣沒信心。不要為我擔心,因為我有最大的勇氣去逃避新的一天裡的事。我知道這是我的強項。看不見就是消滅,我如此醒來過每一天。

---
後記:文字風格好像不知不覺的被污染。我怕我寫不出自己的文字了。
又:其實如果事情誠實一點,或許會好起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