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October 2009

天涼了

天氣涼了。 夜深了。 一切都很安靜。


剛剛去跑步,一種不會跟我扯上關係的運用。最後還是開始了。一個人跑步,一個人騎單車。其實都不錯,想了解可以了解的人很多,但了解自己卻不是很容易。在一個人在重覆的運動中整理一下自己,這是我的習慣。


---
秋天的到來。雖然日頭還是會熱到流汗,但晚間卻涼了許多。連日落都早了,從前的記憶不其然浮現。竟是如此緬懷,想從頭再過一次中學。這麼的緬懷可能是因為面前的我沒有信心,背後的美好因此無限放大。


---
從回憶裡頭認識過去的自己。自己是一個課題,不可想得太深入,但有時候也不得不想。或許你不同意(當然我希望會同意),我始終認為只有認識自己才能夠幫助自己。


---
reading week 的到來是為了追回law courses。 當然又想睇多點書。整理下自己。不過都想同朋友吹下水,因為是last year 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