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May 2009

縱然我曾限制自己不要在這裡打一些感性的文字.

還是抵受不住誘惑, 夜深沉的時候打上兩行.

功課中還剩下了1000字的oral presentation. 音樂兩份草草完成. 但最可怕的是面前的考試我基本沒有什麼準備. 一來不太想面對, 二來一路在想做功課又唔做的狀態. 所以啊, legal theory 跟 equity 應該是不行了. 其實我有時在想: 大學不是應該多一點空間?

現在想想, 自己要負起責任. 一切都好像去得太快, 學到的, 得到的太少, 至少不是一些實在的: 不是intern, 不是exchange, 不是過3 GPA. 以上全部沒有. 但我失去的好像也不少. 我究竟在幹什麼?

我不喜歡總日惶恐, 不安的面對死線. 不想卻不能不想. 現在我只能跟自己說:過了這個月的25號就好了.

縱然是25號又是一個沒有intern, 沒有CV building的暑假.

(希望能夠睇書彈琴睇戲寫野做運動提升自己補習時的能力.)

(年年都係得個講字)
---

3點的我很舒服. 起風了. 家裡很靜, 只有入耳式耳筒在播歌. 這樣其實很好.
眼皮很累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