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y 2009

考試時期, 雖然不是全力溫書, 也沒有什麼時間寫東西.

不過還是喜歡在這裡留連一下. 雖然不喜歡沒有人氣, 但有時候夜半來到這裡, 覺得很舒服. 有一個自己的地方. 產權是這麼容易的實現了. 當然這裡更大的好處, 是面對自己, 看清楚自己. 沒有什麼不是自己的. 這是一種奇怪的親密關係. 人跟blog.

其實是自戀得很變態.

這段時間一值在想暑假幹什麼. 當我發現了自己的能力不外如是, 其實都鬆了口氣. 所以還是繼續試試不同的工. 雖然已經無緣再見劉進圖, 對我有一定的打擊, 但是還努力的希望有人會僱用自己.

我做到的算什麼. 我寫到的不算什麼. 認同已經不需要出現在我的字典裡.

更加沒有懷才不遇了.
---

暑假就想預備教材notes. 其他的再想再做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