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 2009

考試雜記

我心苦惱。

面對毫無認識的科目總是躁動不安。已經考完了各科,還要為這八千字苦惱。最可怕的是根本不知道要答什麼。

都怪自己懶。但總覺得不是在學習,而是在考試,在自己一點一點的學。聽了一個學期的Regulations of Financial Market,只是水過鴨背。在這科中沒有思考高度去總結是我蠢,我懶,還是根本是教授方法的問題。面對這些題目,我真的不太懂得要怎樣寫,怎樣寫才會合格。堆砌一些自學碎片。

我沒有選擇的餘地。100% take-home exam,呢次真係最嚴峻的考試。Fail 的後果就是與社會相違;會遭社會唾棄的。

最後,還是要擁抱死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