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ne 2009

曲:張國榮
詞:林夕
編:趙增熹

I am what I am
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

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
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
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
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

#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
天空開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
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
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

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
對世界說 甚麼是光明磊落

曲解一下歌詞。<我>這歌處理「自己」的問題,本來是說與別不同的處境。現在我把它看成是接受自己愛自己的意思。雖然脆弱,還是堅強的活著。

今日終於實習,撞到一班同學。回來我就想起這首歌。也就跟我昨夜想起K老師的一句:好多時候唔係對與錯的問題,係好同更好的問題。

調整一下心態,然後走我自己的路。
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