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February 2013

湊數

雖然質素下降,但還是寫下來。

在放工後收到朋友電話,當然我不停工作後語氣不怎麼好。但其實我感激 wsy,總會來看我死了沒有。對一些 more than difficult 的人還能如此,我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值。

交換了生活工作各項資訊後,我才想起我忘了回覆sms,他才打來。老實的跟他說了些話,也知道他很清楚我。現在我們已經沒有什麼交集,但還是很感激。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薄情。但人大了,便知道有些朋友不值得這樣的對待。

人大了,也開始要明白OT的世界。有時候想低處未算低,但又立即想別人更長的超時並不將我的超時合理化。不過在社會這個物體之下,我們都唯有乖乖的接受,不然不知道何以生存下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