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April 2012

我一直不斷的持續高歌。


「私はずっと唄っている。」一句的音樂做得極好,那種配合會讓人很感動。是的,可以說是一些慣常的做法,舖墊爆發,但最讓我感到驚訝是那個拉長的節奏,感覺很有力。是的,我一直不斷的持續高歌,有夢想的人就該如此。

網上抄回來的歌詞:

敬啟者 
 你今天應該就算是藏了一手,眼睛卻是代之捕捉了什麼似的
兀自琢磨澄淨,並擁有了新的力量吧。如此確信是理所當然的。
因為,唉!你說了你已經不再依賴天真而選了一條不歸路。
而我,將不再嘆息,因為你美麗的決斷。 
 長大後的我們總需要答案,對不對?
因「害怕」而猶豫的瞬間,生命就將燃燒殆盡。 
 我總在祈禱。你的顏色不管再怎麼混濁都不會改變。
想傳達的訊息即便在遙遙遠方失去方向,都請不要遺忘。 
 我一直不斷的持續高歌。 
 以前,明明總感覺季節逝去的速度要再慢一點的,
最近,卻好像越來越快。該做的事堆積如山。 
 長大後的我們總想馬上就得到答案對不對。
就連途中稍事猶豫的瞬間,生命都會萌芽。 
 我總不斷希望,你的夢想不管世界多麼混濁都不毀損。
若你照著希望往前邁進卻走錯方向,就請靜靜憶起。
附註: 
儘管身肩重擔都不曾崩潰,是因為直至今日我都相信你還活著,
一點都不曾懷疑的關係。(僅因為微不足道的一些理由)請多保重…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