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ne 2010

很久沒有寫了。自從上次的創作。也是沒聲沒息中發表了,不知道有沒有人讀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,或得到一種感覺。也沒關係的。(歐世圖寫的是寂寞。)

今天想起一活動。還望大家留意。

一。踩單車到迪欣湖
二。在那裡的7-11食些少東西
三。購入凍啤酒
四。喝。
五。有人同行就吹水,辦讀書會;無人就一個人睇書。
六。踩單車回去。

六月底會做一次。有意同行可留名。

喜歡騎劫那些類公共空間,或還原空間為公共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好!
    今天才發現原來你在四月時在我的blog 中留過言, 這麼久我才過來打個招呼, 真不好意思呢!(想不到原來還有人留意到其實我有個blog)
    巧得很, 我在早陣子search 學校資料的時候, 也發現了你的blog, 我讀了你的文章, 還打算做個沉默的讀者呢(不知道同時你也看見了我的blog). 現在我留了言, 就不算沉默的讀者啦, 哈哈.
    也只是打個招呼, 祝安好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用不好意思的。有時間就繼續寫吧!

    作者與讀者的關係總係在沉默中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