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December 2012

不斷脫期

曾有段時間好些朋友覺得我應該多寫,甚至鼓勵我去投稿。不過,現在書沒有怎樣讀,也已經沒有寫了,甚至連想寫的動力也沒有了。本身的工作已經不算困身,算是可以定時放工,但也不能堅持寫的「事業」。不說質量,單是堅持這回事,已經讓這「事業」注定失敗。

---
《想像的共同體》的讀書會已經圓滿結束。(算是吧!)總算比較細緻的讀完一本書。應該會預備一個讀書報告的。而且讀書會中的討論帶有當年大學裡頭的學術味道。當然我此等納米薯仔,還是在 T兄的帶領下才學到了這麼多東西。

期待下一期的讀書會。

---
近來才發現這半年買/拿了許許多多的書,正如這一年進了戲院許多次。書債越來越重,能真正銷掉的是《深夜食堂》,以及讀掉了大概三份一的《我執》。

不過現在應該會專注看The Enigma of Capital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! 期待談到我有興趣的書時我也可參加你們的讀書會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喔,也期待你的參與(雖然暫時還沒有確實計畫)

      Delete